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汗蒸幕全圖示教學、超好康民宿同步大公開!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SIDNEY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汗蒸幕全圖示教學、超好康民宿同步大公開!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SIDNEY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汗蒸幕全圖示教學、超好康民宿同步大公開!SIDNEY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汗蒸幕全圖示教學、超好康民宿同步大公開!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我最近也在找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汗蒸幕全圖示教學、超好康民宿同步大公開!,相關的資訊!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SIDNEY有幫助。

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汗蒸幕全圖示教學、超好康民宿同步大公開!

售價:31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6133749
叢書系列:VITA
規格:平裝 / 336頁 / 25K正 / 14.8 X 21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★17萬人都說讚的終極首爾達人!★  首爾達人GINA的第一本全方位首爾指南!  ‧匯集最多網友提出的各式疑問  (機票比價、住宿、簽證、換錢、交通……)  ‧全台唯一!搶先披露首爾夜間公車  ‧好住民宿優惠券,還可以省錢!  ‧大公開!首爾好住民宿大匯集  ‧汗蒸幕流程,全面圖示教學!  ◎4個獨家,只有本書看得到!  ★搶先曝光!首爾夜間公車路線大公開  白天的首爾玩不夠,晚上還想接著繼續玩?煩惱東大門的批貨街晚上才熱鬧?還是擔心血拚到忘我,只能搭計程車回旅館?GINA要偷偷告訴你:2013開始,首爾夜間公車開始運行!GINA不但獨家搶先曝光夜間公車路線,還要告訴你怎麼搭、怎麼玩。讓你玩遍首爾,多晚都沒在怕!  ※我們才有:收錄精選夜間公車中文班表,讓你晚上玩首爾也沒在怕!  ★大公開!GINA獨家精選13家民宿  不要再為了預算住到離明洞、新村、東大門超遠的旅館了!這一回,GINA不但要獨家精選13家首爾的超值民宿,還要讓大家能夠按照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住宿地點。從膠囊式旅館到精緻民宿、套房,全部一次披露!讓你跳過預算,不浪費交通時間,直接到首爾瘋狂血拚買不怕!  ※我們才有:好住民宿優惠券,不但好住,還幫你省錢  ★汗蒸幕全面圖示教學  想挑戰汗蒸幕,但擔心不知道流程出大糗?別擔心!GINA不但在本書中獨家披露汗蒸幕的完整流程,更透過圖示說明讓讀者第一次進汗蒸幕就上手。玩首爾,不再留下遺憾!  ◎最完整的行前準備介紹,不會講韓語,一樣玩遍首爾!  想知道怎麼買機票最划算嗎?去韓國該怎麼換錢比較划算?換錢所在哪裡?怎麼去?  對了對了!還有怎麼退稅?首爾對外交通、晚上到機場的對外交通方式  除了T-MONEY卡,現在有更好的選擇,韓國全國交通卡報你知!  還有還有去首爾住哪裡比較好?有那些選擇?  去韓國買甚麼?怎麼買?去韓國吃什麼?  首爾的美食哪裡有、哪裡吃?還有還有不會韓語到底可不可以去韓國玩?  去一趟要準備多少錢?去首爾前一定要知道的這些與那些事,GINA一次通通講給你了解!  ※我們才有:超完整手機前進韓國攻略!從SIM卡到租借WI-FI機都一次搞定  ◎搭著地鐵玩首爾,好吃好玩好買,通通不漏勾!  玩首爾,當然要搭地鐵!東大門到底有甚麼好逛?  明洞、新村、弘大、新沙、江南、惠化、仁寺洞有什麼好玩?好吃?  韓國宮殿之旅,首爾幾大宮殿要怎麼去?還有韓國2大樂園──愛寶樂園與樂天世界,樂天世界旁的石村湖櫻花美景,還有首爾當地的傳統市場體驗、首爾逛不完的地下街介紹……哇!搭地鐵玩首爾,怎麼玩都玩不完!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旅遊 › 日本/韓國 › 韓國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汗蒸幕全圖示教學、超好康民宿同步大公開!,語言 ...

2.博客來-首爾地鐵遊2015年最新版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旅遊 › 日本/韓國 › 韓國Translate this page

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汗蒸幕全圖示教學、超好康民宿同步大公開

3.金石堂網路書店-中文書籍-亞洲-韓國
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class.asp?class_id=QFATranslate this page

金石堂網路書店歡迎您加入博客和facebook 臉書粉絲團!The largest retail books store chains in Taiwan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tbbz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